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恩珠遗书内容全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韩国媒体在22日晚公开了李恩珠所写的2张血书。因为之前李恩珠的家属不同意公开遗书,所以关于李恩珠留有血书的事情一直是猜测而已,但是韩国媒体公开的照片证明,李恩珠确实留下了两张血书。

  李恩珠留下的血书是写在两张B5大小的纸上,血书中简单的用大小为2厘米左右的大字写着:“妈妈,我爱你”,“妈妈,对不起”,“再见,妈妈”等字。

  在剩下的三张遗书中,第一张中写到“我不想怨恨任何人,只想一个人承受一切……真想回到一年之前,虽然钱不是一切,但是因为钱这世界才变的这么累,我也不喜欢钱……”

  第二张写到“我唯一的哥哥,哥哥比我更优秀,但是因为我没有得到相应的爱,对不起……也许10年后我们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以做想做的事情,可以去想去的地方……我最爱的妈妈,我本想让你幸福……我一定会保佑你。一直以来爱我,我却没有为他们做任何事情的人们,我一直想和你们见面一起开心的笑,我不是故意躲你们。我知道这一切都很珍贵,但是现在已经不允许,对不起。”

  最后一张遗书中写到“我很想继续做事,现在不是我不做,而是不能做,除了我自己,不知道这一切的人怎么能知道我心中之苦。为了妈妈我应该继续活着,但是活着也没有意义。我一定会保佑你……我一定会在身边保佑你。”

  除了遗书外,还在李恩珠房中发现了一本笔记本,笔记本中详细记录了她最近几年的心境。“想回到一年前的今天,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还是经常这么讲。”“我讨厌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已经完全丧失了自尊心,我再也不想这样。”“我经常不知所措,我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我。我的头也快要炸掉一样。我真想深深的入睡……”等内容在笔记本中随处可见。

  李恩珠遗书全文:

  妈妈我爱你,我一定会保佑你,我非常想做事,不是不做,而是现在不能做,但是周围的人不理解这些。除了我,谁还能知道这种辛苦……

  为了妈妈我应该活着,但是活着也不象活着。我一定会保佑你,在身边保佑你,不想抱怨任何人,原本想一个人承受这一切……

  不行……没有感情……不是我自己……想回到一年以前,天天祈祷过,但是没有用。若是一年前,可以活的象原来的我那样。

  很庆幸昨天见到了爸爸。钱虽然不是一切,但是就因为钱,这世界变的很累。我也不喜欢钱。

  我唯一的哥哥。你比我更优秀,但是因为没有受到更多的爱。因为我,哥哥可能受到了很多的委屈。以前想一家人一起生活,可以去很多想去的地方,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可以吃很多想吃的东西。一家人在一起,做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可以生活的很幸福……

  我最爱的妈妈,我想让你幸福……我一定会保佑你的。

  最后的通话,姐姐谢谢你,也对不起你。我很累,告诉我必须是今天的人。谢谢你们,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但是一直以来爱我的人们。想见你们,和你们一起笑。不是我故意避开。我知道很珍贵,但是现在已经不允许,对不起。

  (因为李恩珠在写遗书的时候可能心情激动,所以文章断断续续,只能看着断断续续的文章翻译。有不通之处还请读者朋友们理解。)

  新浪娱乐 高丽太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