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雨夜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晚上7:00,小天后蔡依林在经历了“周侯恋”风波之后,首度露面出席了一场为奥斯卡举办的代言活动,并根据安排走红地毯和接受访问,态度表现得相当大方。不过前夜,蔡依林却在友人陪同下前往药房购买治疗疱疹的药物并被当地记者发现车内后座大量泪湿的纸巾,因此当地传媒也怀疑此次蔡依林伤得不轻。

  根据之前通告,蔡依林依旧准备出席此次奥斯卡代言活动,用实际行动反击之前媒体
说她取消通告的传闻。而且蔡依林公司表示关于她新书的宣传活动也将继续按照安排展开,不会停滞。然而在聚光灯之后,蔡依林则表现平淡,这几天也一直没有离开家中,仅在昨夜借着大雨,戴着口罩和棒球帽的蔡依林才约朋友在一个FRIDAY美式餐厅吃饭诉说心中事,吃完饭蔡依林就在女朋友的陪同之下悄然前往西药房购买药品,购买的“克疱疹”软膏是针对皮肤疱疹病的,不知道是否因为近来压力太大导致身体不适。戴着口罩的蔡依林显得神情沮丧也不愿意被周围人认出,买好药后就独自匆匆驾车回家。刚刚拿到驾照的蔡依林一路小心驾驶速度也非常慢,而在车的后座上有记者发现有很多泪湿的纸巾。昨夜答应出席奥斯卡颁奖活动的蔡依林则依然保持了很好的风度。

  此外,蔡依林经纪公司明确表示新书宣传其间,蔡依林将不再上侯佩岑《娱乐在亚洲》节目的通告,主要原因是觉得在当下环境中,即便上侯佩岑主播的通告也不可能把话题集中在新书宣传方面,反而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解。同时蔡依林也有计划在24日之后离开中国台湾去度假休息,公司解释说这是根据工作档期早先安排好的并非为了躲避传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