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理电影只问绯闻 关之琳新片宣传忙辟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不理电影只问绯闻关之琳新片宣传忙辟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大美女关之琳的电影新作《做头》,即将在全国公映。昨天(22日),大美女来到北京为影片做宣传。鉴于影片讲述关之琳与发型师的情感故事,影片宣传也另辟蹊径,请来著名发型公司发型师现场为观众做头,两位记者上台现场体验了名师“做头”的与众不同。发型秀之后,女主角关之琳上台,不想,围绕她的问题全部是新近绯闻,电影几乎无人提及。

  关美人近来作品不多,绯闻却不见少,跟小男友黄家诺分手后,在《做头》拍摄过程中,又跟片中男主角、新人霍建华传出绯闻。这次北京媒体会,全部主创只有关之琳一人到场,她明确辟谣,跟霍建华不是恋爱关系,“我现在的感情是空白,我跟霍建华只是合作关系,电影之后帮他拍了MV,只是想支持他,给他个惊喜,不是情侣。”

  那么,霍建华为何不来北京宣传?关之琳的回答是“听说他病了”。虽然不是情侣,但无论关之琳的前任男友,还是近日传绯闻的这个,都比关之琳小不少,关美人疑似喜欢“姐弟恋”,对此她赶紧否认:“只是碰巧一个男朋友比自己小而已,并非刻意。”随后,关之琳坦言因为自己话比较少,所以喜欢幽默活泼的人。目前虽然感情是空白,但有很多男性朋友,所以不觉得心里很紧张,不谈恋爱,正好把时间都奉献给工作。

  电影发布会上,先是“做头”,再谈感情,虽有新意,也轻松愉快,但似乎总觉得与电影关系不大。至于电影讲了什么,主创介绍是“现今社会一个既敏感低调又普遍而广泛的社会问题。”其实,说到底,电影谈的还是都市男女间的爱情。(记者侯柠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