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女友录”又增一主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17 华商晨报
周杰伦“女友录”又增一主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
周杰伦“女友录”又增一主播(组图)
王怡仁

  “周侯恋”闹哄哄,周杰伦21日又被爆曾追求TVBS甜主播王怡仁,这也使得周杰伦的“女友录”从徐若瑄、温岚、赖薇如、蔡依林到侯佩岑,短短几天内便激增到了6位。

  周杰伦被爆上了TVBS节目后,对甜美主播王怡仁心生好感,并且借“集体出游”方式相约出来玩。但女方已心有所属。25岁的王怡仁与侯佩岑同属甜姐儿类型,在这个时候传曾追求王怡仁,难免令人联想到周杰伦是否因为追不到王,才转追侯佩岑。

  “周侯恋”被曝光后,男主角召开恋情记者会,还是王怡仁代表TVBS去连线采访的。王怡仁被问到此事,忙着闪躲,她直说:“啊,我不要回应这件事情,太尴尬了!”倒是周杰伦对此传言,表现得非常大方、干脆。他承认:“我和王怡仁是‘雪糕’的朋友,我们曾经一帮人一起出去吃过饭,但是没有追不追的问题。”王怡仁听了周杰伦的说法后却说:“搞不清楚‘雪糕’是谁?而且也不重要吧!”被提到采访“周侯恋”心情是否尴尬?王怡仁说:“不会尴尬,但感觉满怪的”,结果问话特别犀利,她当场问周杰伦:“侯佩岑是你出道以来第一位承认的女友吗?周杰伦只是连忙说:“没有,没有。”

  据知,周杰伦和王怡仁5年前就认识,王怡仁当时念淡江大学经济系时,就曾在周杰伦的《斗牛》MTV中客串过一角。不过,那时彼此都不熟,只有工作结束后合照留念。王怡仁说:“那时候,他(周杰伦)还是个很木讷的人。”那么,后来的发展又如何?王怡仁硬是不肯多说,她表示:“这个节骨眼上,我不能讲、也不要讲,没事我干吗去插一脚啊!更何况,我有男友,才不要去蹚这场浑水!”联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