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声情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43 今晚报

  将于本月26日(正月十八)在市人民体育馆举行的“笑星大拜年·师胜杰在津收徒相声小品晚会”,得到了坐落在武清区的天津市人文纪念公园的倾情襄助。日前,记者采访了该园园长张昕。

  这位已过不惑之年的企业家,面容白净清秀,举止稳健大方,显得敏捷而干练。他是一位有头脑的经营者,具有硕士学位的企业家。三年之中,他便使一个负债累累濒临破产的
国有企业,奇迹般地起死回生,成了武清区的利税大户。他更是一位民族文化的追随者、支持者。从传承天津传统文化,到天津建城600年间的风流人物;从雕塑艺术的审美特征,到纪念性雕塑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天津若能专门设立一座人文纪念公园,把众多历史人物的纪念性雕塑安置在一个雕塑园里,依山傍水,展示凝固的历史瞬间,流动的雕塑乐章,该有多美!创建人文纪念公园的动议,得到了武清区和天津文联的高度重视,市政府也将此列入天津市2003年改善城乡人民生活20件实事内容之一。

  记者与张昕谈到此次“笑星大拜年·师胜杰在津收徒相声小品晚会”活动,张昕很动情,他说:“我本人以前并未与相声界打过交道。前些年承办的‘相声艺术大师张寿臣纪念活动’开始也是出于企业效益的核算,但在活动中,我深切感受到了相声界尊重老前辈、尊师的好传统,渐渐地就从一个相声的门外汉迈进了这个圈子中,结识了许多相声艺术家,对他们的一些活动也自然给予一些支持。”因此,张昕觉得自己有了对相声的新感悟,企业就有了与相声割舍不开的缘分———天津是曲艺之乡,人文公园与文化密切相关;师胜杰祖籍在武清,游子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