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媒体疑歌手陈汝佳吸毒猝死 歌迷吁记者手下留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歌手陈汝佳的名字近年来在媒体上被提及的次数加起来大概还不及近一个星期。这位当年曾经大红大紫的歌手重出歌坛后一直不能再现当年的风光,但是近来却因为传出去世的消息而重新受到媒体关注。由于一直得不到证实,部分媒体甚至追查到了殡仪馆,并在确认消息后发出“吸毒猝死”的怀疑。不少业内人士和歌迷纷纷摇头,一位歌迷甚至发出了“请记者手下留情”的请求。

  据新民晚报报道,在传出去世消息后,与陈汝佳相熟或认识的圈内人士都接到了无数电话,更有一些记者为进一步求证消息的真伪,打起了广州殡仪馆的殡葬查询热线求证,并查实的确有一名叫“陈汝佳”的死者于2004年1月12日出殡,死因注明“猝死”。因殡仪馆方面并未留下死者遗容资料,记者又赶到公安局,从电脑资料中找到死者照片和“常住人口个人资料”打印件,并得出结论:死者的确是歌手陈汝佳。之后又推测说,陈汝佳的家人不肯公开死讯的原因可能主要是因为陈汝佳死因“不正常”。因陈汝佳以前的确有过吸毒的历史,于是便表示:他的死因最大可能便集中到“吸毒”上。

  这样的细细追查固然让人佩服记者们的敬业精神,但却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歌迷的不满。网络上不少网友表示,既然家人不肯透露消息,就让歌手保持一点隐私又何妨?一位网友这样写道:“陈汝佳,请一路走好!请记者们不要去深挖他的死因了,别再打扰他了,手下留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广州音乐人告诉记者,其实陈汝佳已经很长时间内没有什么消息,这次突然被媒体关注,居然是因为传出去世消息。媒体并不是不应该报道艺人去世的消息,但是如果不考虑家人、朋友及歌迷的心情,反复推测、追查此事,甚至推测出“吸毒”的说法,就实在让人有些心寒了。(夏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