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周杰伦中断联系 侯佩岑正色播报依林卖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 原定于昨天,蔡依林将赴中国香港拍摄某饮料的广告,甚至在前夜她还高调对媒体表示此次去香港“是拍广告,不是疗情伤”,但是昨天出现在活动现场的仅有朱啸天一人。据悉蔡依林由于受到“周侯恋”影响将推迟一天前往中国香港拍摄,同时广告商为了避免“模糊焦点”,也未邀请同门签约的周杰伦参加。

  之前广告商已经要求蔡依林在中国香港拍摄的三天内不接受任何传媒采访以确保广
告拍摄,同时蔡依林经济公司昨天已经否认了蔡依林不再用周杰伦作品和不同台的传闻。正如本报三天前报道,蔡依林新专辑选择的两首杰伦作品暂时不会变化。但是公司也确认短时间内为了避免麻烦,蔡依林将不会和周杰伦联系。

  由于前夜大方的口头表态,让传媒给予蔡依林大量正面评价。同时中国台湾唱片圈内传出“三不”说,经纪人蒋笃权给予否定回答:“不上侯佩岑节目,是不想模糊焦点;至于不和杰伦同台,则根本没有这回事。不过最近蔡依林感觉压力大,所以近期不会和周董联系。”而明日将前往中国香港拍摄计划仅是推迟。

  蔡依林祝福“微妙”解读

  “我们一直以来是很好的朋友,曾经很陌生、曾经很要好,友情关系很微妙,难用三言两语来形容。”

  ———前夜出席奥斯卡代言活动的蔡依林用这样的语言为自己和周杰伦之间的关系作了注脚。唯一有些意外的是蔡依林反驳了周杰伦的“电话说”,她说道:“我是看报纸才知道他们的事情,我没有打电话给他,也没有说‘被拍到,很傻’的话,我想是他压力太大记错了。”至于被称为“蔡同学”,她表示:“他一直这么称我,所以也没什么差别。”

  侯佩岑“正色”播报蔡依林卖书

  “祝蔡依林新书大卖成功”———前夜继续主持《娱乐在亚洲》的女主播侯佩岑用这样的话为蔡依林的新闻作播报。在播出这则新闻的时候,侯佩岑神色相当正经,没有了昔日嬉笑怒骂的“东风风格”。(记者刘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