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童梦》客串神医 李冰冰给华仔“当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曾经执导过《神偷谍影》、《紫雨风暴》等多部优秀影片的知名导演陈德森最近又有了新动作,将斥巨资投拍新片《童梦》。有趣的是,记者了解到,刘德华将在其中扮演一个希望自己快快长大的孩子小光。而内地和香港两位当红时尚美女李冰冰莫文蔚则分别扮演华仔的亲妈和后妈。

  《童梦》的剧情比较离奇,刘德华所饰演的角色将从13岁跨越至83岁。在剧中他扮
演的孩子小光遇到一名神医后,向神医诉说自己的愿望,希望自己快快长成大人,在神医的魔法下,他开始突飞猛进地长大,从13岁那天起,每天变老10岁,在短短一个星期内就成了83岁的老爷爷。华仔要带着老妆体现10多岁的小孩的神态,他自己表示,这是对他演技的巨大挑战。

  美女李冰冰一向是饰演华仔的女朋友或情人,尤其是在刚刚票房大卖的电影《天下无贼》中,艳贼李冰冰与华仔在车厢中性感贴身的打斗戏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然而,这次导演陈德森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期望彻底颠覆导演冯小刚精心打造的李冰冰的艳贼形象,让这个时尚小美女来演华仔的亲妈。在这个戏中,莫文蔚饰演的后妈名叫徐敏,当青春性感的莫文蔚去面对已经具有20多岁样貌的小孩“刘德华”时,多少还是有让人捧腹的效果。

  作为陈德森四年之后的又一力作,除了请来三位明星外,因为客串电影《功夫》而十分出彩的导演冯小刚此番也再次出山,他将在该片中客串将刘德华变老的“神医”一角。

  本片今年4月将在香港开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冯小刚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