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送别歌声起处泪花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4:12 天府早报

  自杀身亡的韩国影后李恩珠葬礼昨举行,包括其前男友金正贤在内的韩国百余名艺人为其送别

  早报讯昨(24)日早上7时,自杀身亡的韩国影后李恩珠的葬礼按照预定计划在汉城大学医院的殡仪馆里举行。李恩珠的家人、前男友金正贤及元斌、张东健、李秉宪、文根英、金智秀、金素妍等百余名艺人出席作最后的告别。

  遗体告别之后,举行了追思会。与李恩珠同属一公司的少女明星文根英朗读了标题为《一路走好》的追悼词。随后韩国著名摇滚歌手全人权和BADA分别演唱了李恩珠生前最喜欢听的歌《不要担心》及颂歌。歌声响起,追悼会现场立即变成了泪海。

  上午8时左右,安置李恩珠的棺木被金柱赫、权敏等人一同抬出仪式现场。10时,棺木抵达了韩国京畿道火葬场,10时07,分李恩珠被运进了火化室进行火化。李恩珠的家属和朋友们在11时左右为李恩珠进行了安息礼拜,之后把骨灰盒安置在京畿道日山清雅公园的吊唁厅内。(叶子)

  最后礼物 旧情人公开遗物

  金正贤是李恩珠惟一公开承认过的男友。两人在一起出演电视剧《KAIST》时确立了恋爱关系,虽然交往不久之后因为各自的事业而宣布分手,但是两人一直都保持着亲密的友谊。金正贤出现在葬礼现场时手上拿着一个精美的相框。他透露,这是两人以前交往时候李恩珠亲手制作的十字绣,是李恩珠最喜欢的东西之一。(高太)

  自杀新说 母亲赌博哥哥失业?

  李恩珠自杀,有关医学专家已经基本确定是因忧郁症而引起,但这“忧郁症”又从何而来呢?

  李恩珠,去年开始便成为韩国的一线女星,身价节节攀生,仅去年一项广告收入就高达3.5亿韩元,但在遗书中,李恩珠却写到“钱让我感到这是多么艰难的人生”、“我很想赚钱”等与金钱有关的字眼。据传言,其实李恩珠患上忧郁症的罪魁祸首就是金钱,母亲长期巨额赌博和哥哥失业给李恩珠带来了很大压力,李恩珠友人还证实,她最终一无所有。(王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