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恩珠追悼会变成泪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韩国艺人李恩珠的葬礼于昨早举行,李秉宪、文根英、金智秀等200余名韩国艺人参加了追悼会。追悼会中属同一公司的少女明星文根英朗读了追悼词。据说平时李恩珠叫文根英小妹妹,文根英叫李恩珠大姐姐,两人的关系就像亲姐妹。

  文根英念道:“你就像火花,燃烧热情之后悄然地离开我们;你是善良诚实的人,亮而深沉的眼神,已经渗透在你的作品中。十年间,你为九部作品注入了新的生命,我们通过这些作品看到了你,你的声音和幽雅的身影……你是我们真正的恋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热情和真诚的心,可惜给我们的时间太短,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表达我们对你的思念。您带着美好的记忆、勇气、美丽的心———一路走好。”

  之后还演唱了颂歌《为了被爱而生》,当摇滚歌手全仁权演唱的那首恩珠生前最喜欢听的歌《不要担心》时,追悼会现场立即变成了泪海。

  曾经是李恩珠的恋人,也是李恩珠生前最好的朋友之一的金正贤,在追悼会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金正贤表示“很伤心,希望大家记住李恩珠这位出色的演员,祈祷恩珠能到天堂”。另外,仪式中也公开了李恩珠留下的东西:李恩珠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过的写有“就像娃娃身边必须要有母亲那样,人的身边需要有上帝!”的印刷品;没有开启的豆奶两瓶;两封小纸条;叠得非常漂亮的两艘小帆船;去年的圣诞卡;被压缩的植物标本;好友送给她的写有《送给亲爱的恩珠》悼念信一封。然后亲戚朋友向恩珠献上花环。之后公司代表宣布追悼会结束,遗体火化。(王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