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行者》大势已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 任宏伟 彭骥 为您报道

  万众瞩目的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8日举行。记者从汇集全美知名影评人意见计出赔率的GoldDerby.com网站获悉,希拉里·斯万克领衔主演的《百万美元宝贝》,已经超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飞行者》,大有获得“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两大奖项之势。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影帝排名,更跌至第四。

  记者昨日从GoldDerby.com网站获悉,赛前被视为奥斯卡影帝大热门的《飞行者》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居然遭遇“暴风雪”,声势极速下滑!他由大热的第二位急跌至第四位,成为超级冷马,落后于杰米·福克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唐·钱德尔。杰米·福克斯则成为奥斯卡影帝大热门,而强尼·戴普则排在最末。

  在最佳影片竞争方面,不少美国影评人指出虽然《飞行者》场面华丽震撼,但是内容方面不如《百万美元宝贝》那样扣人心弦以及令人反思,后者更有打动人心的能力,剧情方面更胜一筹。目前《百万美元宝贝》已成为奥斯卡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的大热门。如果照此估计,马丁·西科塞斯很有可能不敌《百万美元宝贝》的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再次饮恨最佳导演奖。

  另外,在最佳女主角方面,希拉里·斯万克主演的《百万美元宝贝》仍被视为影后大热门,紧随其后的还有安妮特·贝宁及艾美达·斯丹顿。至于获最佳摄影提名的《十面埋伏》摄影师赵小丁,也被看好获得该项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