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发师》四平八稳拍戏激情无从谈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0 每日新报

  遭指责》的文章。文章称停拍两年多的电影《理发师》再次开机后,头一场戏便是青年演员王雅捷饰演的俞棉被日本兵强暴,而某宣传稿竟称这样的戏是“激情戏”———“被日本兵侮辱的戏怎么能打着激情戏的幌子宣传呢?”

  《理发师》刚开机便遭到质疑,记者及时对当事人进行了采访。王雅捷的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陈逸飞的电话也一直关机,但记者还是联系到了王雅捷的经纪人周宴西
。周女士告诉记者:“对于这篇报道我们很重视,事实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篇文章,无论是剧组还是王雅捷从没有说过是激情戏。”周女士告诉记者:这场戏的内容是王雅捷饰演的上海小歌星俞棉被日本兵调戏并试图施暴,紧要关头,陈坤饰演的陆平拔刀相助,使俞棉免于受辱。“这样的一场戏丝毫也不会与激情戏搭上边儿呀?”

  “实际上,拍完那场戏后王雅捷一直很压抑,本来我这两天还到拍摄现场去安慰她,没想到又出了这样的事情。”周女士说:“不过雅捷是个很坚强的女孩,我相信她会咬着牙坚持把戏演好的。”

  王雅捷曾在《马大帅》中饰演过玉芬一角,当时颇受关注,而以二十岁出头的年纪来饰演中年妇女并获得成功,也让人对王雅捷刮目相看。在《理发师》中王雅捷则饰演一位歌女,展现了其美丽的一面。周女士说,她已经与《理发师》剧组联系过,证实所谓“激情戏”那篇文章并不是剧组的刻意宣传,“这种说法完全子虚乌有,我们正在追查该说法的来源,必要时会公开讨个说法。”

  新报记者宋晓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