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造“星”另辟蹊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0 每日新报

  跳槽华娱出师不利重整旗鼓欲创新意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与李厚霖高调结婚的李湘,在告别湖南卫视转投华娱卫视后的首次出击并不顺利。以她的名字命名的节目《李湘星运动》在华娱卫视播出一个季度后就被宣布由日播改为周播。记者获悉,目前正与丈夫在国外度假的李湘,日前已经向华娱卫视提交了关于《李湘星运动》的改进计划,准备在节目变为周播后重整旗鼓。

  对于李湘节目被调整至周播,华娱卫视的负责人表示:其实《李湘星运动》自从播出到现在尚处于观察和培养的阶段。节目由每天播出10分钟改为每周播出一期30分钟,这属于正常的调整,并不是电视台对于李湘主持的不满意。实际上,经过主创人员的研究之后,30分钟的《李湘星运动》将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形式也将更加灵活。而《李湘星运动》

  的内容除了保留之前的星座讨论之外,还将增加很多新的时尚元素。

  该负责人透露,李湘作为节目的制片人,需对节目的新风格和内容做出规划和设计。据悉,目前李湘已经向台里交出了具体的操作计划,有的想法还是非常新颖的。在李湘推出新节目之前曾经十分自信地表示:自己的新节目将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不少观众在看过《李湘星运动》后,提出李湘略显嗲气的主持风格一点也没有改变,节目的新意也不多,但华娱的负责人表示:李湘的主持比较到位,目前并没有听到有关李湘主持风格上的不良反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