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戈辉 蜜月里面谈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1 华商晨报
许戈辉 蜜月里面谈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戈辉

  近日传出许戈辉低调结婚的消息,她的他叫丁健,亚信科技董事长,高等学历的“海归”。两人相识三年,水到渠成结合。春节期间,在双方父母的陪同下,两人赴南非旅行结婚。蜜月归来,许戈辉一脸阳光地出现在记者面前。

  相恋 不知不觉很自然

  三年前,许戈辉在一次担任论坛主持人的时候,有人介绍丁健给她相识。回忆第一次相见,许戈辉微笑道:“我们不是一见钟情型,可以算是日久生情。”那么,大家对丁健知道多少呢?网上搜索吓了一跳,丁健是IT和财经界的名人,有关他的新闻还真不少。

  丁健为什么能吸引许戈辉?许戈辉说:“丁健有一种举重若轻的从容,他能轻易化解掉生活里的烦恼。印象最深的是我下了好大决心做近视眼手术那次,头天晚上,我又害怕了。我问他,要是我瞎了你还会爱我吗?他说这我得好好想想,要是你瞎了,以后就不能陪我打高尔夫球了,只能给我捡球。我说捡球也得看得见啊,事后细想,他就是这样一个人,用幽默化解你的担心。”

  结婚 西式婚礼图清静

  许戈辉的婚礼没有传统的婚宴,双方父母、家人一行12人去南非旅行,在当地举行了简单的西式婚礼。许戈辉说:“中式婚礼感觉很累,结婚好像给人看,所以我们旅行结婚。带父母一起去,希望长辈们都在一起。”

  许戈辉曾经说过,做个全职太太是她的梦想,现在结婚了,她又反悔,希望还是继续做自己的事业,只有生子,才能让她安定在家里休息。何时生子?许戈辉毫不遮掩:“估计就在不远的将来,我年纪也不小了,得赶紧,不然赶不上趟了。”据《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