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好书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9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我很重要毕淑敏哲理散文精选》

  毕淑敏著

  人们常常从成就事业的角度,断定我们是否重要。但我要说,只要我们在时刻努力着,为光明在奋斗着,我们就是在无比重要地生活着。让我们昂起头,对着我们这颗美丽的星球上无数的生灵,响亮地宣布———我很重要。

  《行走中的玫瑰》闾丘露薇著

  闾丘以其如诉家常式的文笔娓娓道来,向读者一一描述她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些刻骨铭心令人难忘的人生段子,以及轻松洒脱的随想和遐思。书中还收录了闾丘从小到大的照片若干以及特为闾丘度身定做的二十多幅精美插图。

  《爱因斯坦的梦》(美)阿兰·莱特曼著

  1905年是爱因斯坦一生中最辉煌的一年,也可以说是人类的整个文明史中极灿烂的一年。26岁的爱因斯坦在物理学中三个极不相同的重要领域中,写了三篇惊天动地的论文。对此,全世界的人百年来一直感到迷惑不解与惊疑难信。而这本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物理学教授阿兰·莱特曼创作的这部小说,篇幅不长,却字字珠玑。

  《万物简史》(美)比尔·布莱森著

  “科学从未如此引人入胜,我们所居住的世界也从未如此充满了惊奇与美妙。”在这部堪称经典的现代科普著作中,作者通过一种极易理解的方式讲述了从宇宙大爆炸到人类文明发展进程中发生的故事。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在序言中称这本书“既妙趣横生又令人大开眼界,能够在广大青少年的心里播下热爱科学的种子。对于成年人来说也是一部值得推荐的著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