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亏关之琳带了两瓶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01 东方网-劳动报

  定于3月在全国公映的电影《做头》,昨天在王磊形象公社———这个“帮人做头”的地方,发布电影海报和宣布不日正式公映。在王磊形象公社,影片导演江澄首度就片中那场广受关注的激情戏,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阿关(关之琳)表现得很职业,倒是霍建华有些胆怯。”

  《做头》中,不乏大胆的激情场面,尤其是女主演关之琳的一场背部全裸的美人出浴
的戏,和尾声部分她与霍建华的一段情欲戏。江澄告诉记者,其实关之琳对片中的“激情戏”还是有一定的心理障碍的:“她主要怕影响自己的形象。女人嘛,总是希望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更何况,关之琳还有那么多广告合约在身。”不过,真的到了拍摄时,关美人表现出了一个职业演员的专业精神。倒是激情戏的另一主角、台湾艺人霍建华显得很胆怯。

  “演戏上,他还处于新人阶段。他做人很本分、单纯,且顾虑重重。又觉得阿关是大明星,又觉得她是个比自己年长的女性,一时怎么也放不开。”无奈,江导只好主动充当媒婆:“开拍前,我安排他们多多接触,还告诉霍建华,你要打电话约关之琳。然后,我又跟关之琳说,你要接受他的邀请。”如此这般,两人才渐入佳境。可拍摄那场戏的当天,关之琳还是有些担心,于是带来两瓶酒,主动想出“借酒壮胆”的主意。多亏了这两瓶酒,关美人拉着霍建华在一边喝酒喝出了那点“激情”。

  “关之琳不愧是个职业演员。表演时,她会主动拉起霍的手放在胸前,自己迎上去,帮助他入戏。”江澄对关美人的职业精神大加赞赏。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