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减压招数大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入戏太深、压力过重,成为韩国女星李恩珠匆匆离世的一大缘由。外人眼中,风光的背后,却是一大堆的无奈与哀怨,这不禁让人对明星的处境再度担忧。有不少明星都在想各种办法自救,有的已经成功,有的尚在努力。不管方法高明或低俗,目的却只有一个:明天笑着起床。

  运动疗法

  曾经的天王郭富城近年事业陷入低谷,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除了心里一直有否极泰来的信念,还有就是爱好运动的习惯帮助了他。郭富城表示,其实在最初的阶段,心情也有过低落,甚至想过放弃。但只要一进入健身房健身,精神马上就恢复了。

  专家点评:绝佳的办法。义工疗法

  在银幕前过多地挖掘了自己的快乐细胞,到了生活中就再也笑不出来了。英国的喜剧巨星憨豆先生就是这样一个情况。他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家诊所进行心理治疗。该治疗中心曾对众多明星进行心理治疗。在那儿,这位48岁的影星住在一间陈设简单的小屋里。不过除了日常的治疗外,憨豆先生还会帮助其他病人,医生表示,在帮助其他病人的同时,有助于更好地认识自己,缓解症状。

  专家点评:在医生的协助下,这种方法很值得一试。

  购物疗法

  18岁就入行的张柏芝在经历了锋芝恋的伤痛之后,曾经瘦得不成人形。但天性泼辣爽快的她通过爽快地花钱减压。那一年,光是用在购物上,她就花掉了800多万港元。

  专家点评:治标不治本,虽逞一时之快,但随后就会产生更长时间的疲惫。

  哲学疗法

  金·凯瑞尝试过很多办法摆脱抑郁症,但都鲜有成效,直到他确定自己的生活哲学。金·凯瑞表示,自己的生活哲学就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尽情地去享受生活,做真实的自己。金·凯瑞说,现在自己非常欣赏老子的道家哲学,甚至喜欢上静坐独处和清心寡欲。

  专家点评:需要明星有很高的文化素质,并非每人都能尝试。

  作者:欣婉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