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表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侯佩岑节目收视率暴涨

  自从周杰伦“爱上女主播”侯佩岑,侯佩岑主持的东风卫视《娱乐在亚洲》节目收视率由0.15左右,冲到了上周五的0.8以上,升了足足有4倍多。而很多电视媒体抢着采访侯佩岑,都被东风卫视拒之门外,坚决不让“肥水”流入外人田。近日,《娱乐在亚洲》还邀请蔡依林担任节目嘉宾,遭到蔡依林经纪人的拒绝。

  蔡依林开车撞到电线杆

  公开面对媒体谈“周侯恋”的蔡依林,在经纪人眼中心情已经平静,只是前天开车时,一不小心撞到电线杆,经纪人知道后直说:“天哪,人家还以为你心情太差才会撞到!”因为Jolin是出了名的路痴,经纪人也不太会认路,两人常在高速公路上为了下哪一个交流道而险象环生,经纪人直呼“怕怕”,Jolin倒是开得乐此不疲。

  张东健呕血配音《无极》

  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目前进入了后期制作和配音阶段,主要演员张东健、谢霆锋、真田广之都是本人为角色用中文配音。张东健因为工作太投入,以致嗓子出血,前天已经回国暂时休养。而张柏芝因为“公鸭嗓子”嗓音太粗,与所扮演王妃角色的性感、高贵风格不符,被排斥在配音人员之外,目前正在寻找能够替张柏芝配音的合适人选。

  张韶涵叹日本女生太瘦

  张韶涵庆祝新专辑《欧若拉》从去年冬天一路卖到今春,过年期间前往日本度假,买了一堆行头犒赏自己,到处逢人秀春装。张韶涵说在东京逛街血拼,试穿每件衣服,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一般,几乎不用修改,“有一次我请店家拿出最小号23腰的牛仔裤试穿时,腰上居然挤出一圈肉,我吓到了。在台北我从未有过这种情形,日本女生也太瘦了吧!”

  成龙地产大赚二千万

  国际巨星成龙近年活跃于地产界,去年斥资一亿多元购入香港纽约大道二号一独立屋连地皮,其后他以十万元月租,与太太林凤娇租住加多利山独立屋。据市场消息,成龙拥有位于南区的南山别墅、占地二千四百尺的海景单位,刚以二千八百万元成功放盘,十八年间市面升值了二千四百八十万,升幅约七八倍。(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