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界大战》还将继续 票房理想就打“第二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领衔的《世界大战》还有三个月就将上映,所以该片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该片制片人鲍拉·瓦格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世界大战》将有可能拍续集的消息。因为据称,《世界大战》预定在2005年暑假上映,电影公司已经摩拳擦掌,做好了下一步打算。如果该片票房大卖,马上决定开拍《世界大战续集》。

  鲍拉·瓦格纳也是汤姆·克鲁斯的多年好友。这位派拉蒙影片公司的资深制片人已经对于《世界大战》的票房充满了期待:“有了前期的大规模投入,以及斯皮尔伯格和汤姆·克鲁斯的保证,预计《世界大战》在全美的票房就将创造一个新的奇迹。”

  而当有记者问到该片是否会拍摄续集的时候,瓦格纳也表示了肯定的态度:“斯皮尔伯格非常喜欢这本小说的原著,而事实上,尽管这部影片拍摄续集有一定难度,但是如果全球票房出现奇迹的话,我们也会考虑将它变成《印第安纳·琼斯》系列这样的经典。”不过,今年斯皮尔伯格将拍摄他策划已久的《慕尼黑惨案》,所以《世界大战》续集的开拍至少要等到明年。

  目前,《世界大战》已经进入最后的后期制作阶段。而将该片视为今年重头影片的派拉蒙公司和梦工厂两大影片公司,号称要在全球力夺18亿美元的票房,超越当年的《泰坦尼克》。所以,为这部影片的宣传开始造势的第一波就出手不凡,该影片公司买下了超级杯决赛的30秒钟广告,专门播放《世界大战》的预告片。并已经制作了20种语言的预告片,准备展开全球攻势。

  据悉,在这第一部预告片中,人们将会看到人类遭遇火星人野蛮残酷的突然袭击场面。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户普通美国人家突然看到房屋外电闪雷鸣,那是火星人袭击地球的信号……那种由远而近所造成的心理恐惧,的确颇具震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世界大战》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