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用替身演裸露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关之琳主演的《做头》即将在3月9日上映,昨天该片两款海报曝光,关之琳和霍建华激情相拥十分煽情。用“裸露”的开场挺进内地,导演江澄为关之琳辩解:她对激情戏顾虑重重,还有心理障碍。

  上影投资的《做头》在上海拍摄了2个多月,关之琳出演片中迟暮美人,不断沉浸在过去的虚幻中,在做头过程中认识了阿华,才意识到要改变生活。昨天在王磊工作室曝光的影
片海报,就是取自影片的结尾部分,关之琳和霍健华暧昧的感情升华,有尺度大胆的激情戏,让记者都怀疑:《做头》又要用激情当卖点?

  “影片里的确有裸露、激情镜头,但拍摄的时候,我根本没刻意想,这是最后情节发展的必然结果。”导演告诉记者,关之琳在拍这部分戏时,其实是有心理障碍,害怕破坏自己形象:“女人都希望最好的部分展现给大家,毕竟关之琳到了这个年龄,而且接下来还有很多广告工作,所以顾虑重重。”最终导演还是说服了关之琳,但是片中全裸的背影却不是关之琳本人亲自出演,是由替身完成。

  很多看过电影的记者都暗自嘀咕,《做头》的裸露戏能通过电影局审查也委实不易。江澄向记者解释,其实拍摄中本来准备了不少裸露的镜头,但是工作人员都提醒他很可能过不了审查关,所以就自己删了,现在保留的已经是交待故事的底线了。“现在的审查也已经宽松了很多,这种正常顺应故事发展情节的激情戏也得到认可,不过开始送审的时候,我心里还是悬了块石头。”

  导演还是关之琳和霍建华的姐弟恋绯闻的“媒婆”,一手为他们牵线搭桥。“霍建华是个很本分、单纯的小男孩,不会泡妞,对关之琳还怯生生的。为了让他们演好最后这场戏,我特别安排他去约会关之琳,一起做很多事情培养感觉。”

  据悉,这部影片《做头》退出情人档期的烽火大战,改在3月9日在全国上映,关之琳届时将来沪和观众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