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街》弃用黄绮珊主题歌虚位以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120集方言电视剧《女儿街》目前已经拍摄了40集,该剧主题歌《真诚面对》已经出炉,7名进行了试唱和录音的专业歌手目前无一人适合,其中包括有“亚洲最美声线”之称的重庆籍女歌手黄绮珊。因此,剧组急征一名适合的女歌手进行演唱。

  《女儿街》以重庆一条普通的步行街为背景,以一群单身女人为核心,重笔浓彩地描绘了白妹、秀儿等人自强创业、喜怒哀乐看人生的情感故事。据负责征集工作的曾渝京介绍
,该剧特别邀请了曾为喜多郎担任四年助理的音乐人韦岚笛作曲制作剧中音乐,他曾为伍佰和刘德华的《世界第一等》担任制作人。主题曲《真诚面对》在风格上非常抒情,有着淡淡的哀愁感,在演唱者的音质上要求外柔内刚。目前在歌手的征集上并不太理想,韦岚笛认为重庆歌手演唱这种完全原创的歌曲机会太少,大多是模仿明星的名歌。黄绮珊的声音非常出色,唱功也好,就是对歌曲内涵的诠释和表达不够到位。

  另外,在璧山拍摄的《女儿街》还将在重庆主城区征集演员,以6集为一个周期进行征集。对演员的要求最强调的是都市气息,签约后还将请专业人士进行培训。该剧预计5月拍摄完成,10月与观众见面。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