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发师》引出风波——日军侮辱戏竟称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停了两年的《理发师》本月15日终于重新开拍,却因为一条不实新闻又陷入了质疑,“被日本兵侮辱的戏怎么能打着激情戏的幌子宣传呢?”一位网友十分愤怒地发表了自己的言论。

  2月21日,国内某著名网站上挂出一篇该网站自己署名的报道———《<理发师>“激情”开机王雅捷挑战尺度极限》,该报道称,“王雅捷饰演的上海小歌星俞棉被日本兵
施暴,紧要关头,陈坤饰演的陆平拔刀相助。”,该篇报道称:“这是王雅捷第一次尝试出演‘激情戏’,并挑战尺度极限”,王雅捷自己称:“我是第一次拍所谓的这种‘激情戏’。”

  当事人王雅捷很无辜地告诉笔者,自己根本不知道那场戏是怎么被渲染成激情戏的,但那场戏是她拍戏生涯中最苦的一场戏。她说就那么一场戏已经拍了三四晚了,她穿着旗袍站在雪地里,被人又推又打的,而且都是真打,现在身上全是拍摄时留下的伤,腿上还有没拿出来的煤渣,手疼得没办法抬起来。但她预言,“这部戏拍出来一定很不错,因为导演陈逸飞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导演,他不允许自己的戏有任何瑕疵。”

  王雅捷的经纪人周女士则表示:“对于文中‘激情戏’的说法我很惊讶,事实上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这篇文章,无论是剧组还是王雅捷从没有这样说过。”周女士说,她已经与剧组联系过,证实所谓“激情戏”那篇文章并不是剧组的宣传稿:“这种说法完全子虚乌有,我们现在正在追查稿子来源,必要时会公开讨个说法。”

  笔者试图向陈逸飞求证,可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高 宏)网络编辑:王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