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公开个人收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晚,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现身福州,此次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夫人哈文,及《非常6+1》的部份工作人员。刚到福州的李咏夫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月收入这个问题时,李咏一本正经地说:“扣了税后,我的工资应该和大家都差不多,工资奖金加一块大约要扣7000多元的税。”

  每月收入:由老婆来发

  和幽默的李咏面对面,聊起天来自然轻松。当问到李咏是否方便透露一下他的月薪时,在一旁喝水的夫人哈文听到记者的这个问题,差点儿没一口水喷出来。记者看哈文反应如此“激烈”,于是对李咏说要是他夫人反对的话,那这个问题可以不问了。李咏马上挺直了腰板儿说:“这个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要回答。我的薪水都打在卡里了,因为工资奖金都加在一起,所以扣了税后,我的工资应该和大家都差不多。”记者追问李咏要扣多少税,李咏说大约7000多元的税。还笑说:“因为我每个月的劳务费都是老婆发的呀,所以请大家多谈些工作上的事儿吧。”

  夫妻感情:同学+亲人

  他们夫妻俩的感情特有意思。记者请李咏与哈文互相评价一下自己时,哈文说自己的老公李咏是自己的大学同学,所以他们之间总体的感情是“同学+亲人”:“做为一名主持人来说,李咏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主持人;做为一名父亲,他也是一名很好的父亲;做为老公嘛,他80分儿。”哈文的话音刚落,李咏马上不平道:“为什么才80分呢?应该是99分啊。”在大家的笑声中,李咏表明自己和哈文的感情很好:“我说我们的感情很好是有见证的,见证就是我们的女儿正在健康的成长。虽然说也是有左手握右手的感觉了,但这种感觉也是一种很好的感情。而且,我们有些私房话当众是不好说的。”在评价自己时,李咏说:“我是一个内心善良,外形还行的好男人。”

  工作事业:为人民服务

  谈到工作,作为《非常6+1》的主持人,记者特地请李咏评论一下《非常6+1》和其它的一些娱乐节目的最大区别是什么。李咏说央视做为国家的大传媒,和任何地方的娱乐节目都是不好放在一起比较的。“要说最大的区别嘛,那就是‘为人民服务’了。”

  随后记者问李咏他在节目中的机智幽默是自己与生俱来的,还是有幕后人员为他策划时,李咏马上反问记者:“你看我从新闻发布开始到现在的表现,是我自己的,还是有人为我策划的呢?”

  在说到目前全国各地的娱乐节目越来越多,比如说类似于娱乐新闻这种形式的节目层出不穷,记者请李咏分析一下将来娱乐市场的走向会如何。对于这个问题,李咏很“老好人”地说:“目前各地的娱乐节目都是越来越精良了,新的优秀的娱乐节目也是越来越多了,我相信今后所有的节目都会越来越好。”

  东南快报 陈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