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萱承认与吴建豪共度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面对周杰伦、吴建豪两任绯闻男友,徐若萱一淡然、一甜蜜!“周侯恋”炒得火热,前绯闻女友徐若萱大方给予祝福,并表明外人不好发表评论,并建议周杰伦以后逛街“小心点”,至于是否与吴建豪复合?徐若萱甜蜜说:“我们是十指紧扣的好朋友!”

  “周侯恋”在东京街头亲密逛街被逮个正着,徐若萱与周杰伦的绯闻也是在同一地点
爆发,对此,徐若萱说:“我很好客,所以只要有朋友来,我都会当地陪。”对于是否曾受到周杰伦的热烈追求?徐若萱表明两人只是音乐上的朋友,并没有特别感觉周董浪漫,只觉得对方很幽默。

  对于“周侯恋”,徐若萱仅说:“别人的感情,我们算是外人,不好多说什么,不过就是祝福他们。”面对前绯闻男友的新恋情,徐若萱不愿多响应。但对于与吴建豪复合一事,徐若萱肯定说:“我们是好朋友“五指”紧扣的好朋友。”徐没预料到媒体会问吴建豪,紧张的把“十指”说成“五指”。

  徐若萱的“好友宣言”令现场媒体很惊奇,误以为她在开玩笑,之后,徐若萱才恍然大悟羞红脸说:“没啦!是十指紧扣的好朋友。”接着并坦承情人节两人一起共度,但她强调说:“我们是一堆人一起过。”

  有趣的是,当媒体询问是否会公开恋爱,徐若萱笑说:“公不公开要看经纪公司,但是我谈恋爱希望能公开,才不用讲一些“善意”的谎言。”意有所指与吴建豪的恋情公开与否,就等经纪公司点头。

  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