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赌城受难引关注 调查显示确有华青帮介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赌城受难引关注调查显示确有华青帮介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来自港台消息,林志玲赴拉斯维加斯作秀期间,传被骗陪吃饭,气得当场飙泪。全案经调查部门访查后,证实确有洛杉矶“华青帮”分子介入;不过,相关人士并不清楚“华青帮”分子的姓名。

  据了解,林志玲农历年间到赌城拉斯维加斯作秀,不过当她到达美国后,发现当地负责人的安排,是邀林志玲等人参加派对、陪同吃饭的饭局。消息曝光后,有关单位对林志玲被迫吃饭一事甚表重视,调查部门立即派员进行了解。

  调查人员访谈林志玲的经纪公司后,发现林志玲的美国行,确实发生冲突,由于林志玲拒绝陪同主办单位邀请的“贵客”吃饭,双方一度发生不悦,经过经纪公司的斡旋,双方约好谈判。不过,原先应是双方就合约内容进行交涉的会谈,席间竟闯入洛杉矶“华青帮”分子,态度相当不客气,幸经香港艺人作秀团队从中解围,场面才不致火爆。

  林志玲的“美国受难记”,让调查单位对十分重视,不过查访后,发现事实真相并非外传的不堪。

  据了解,林志玲的经纪公司表示,当初林志玲的合约确实只有登台表演,后来发生强迫吃饭的事,经纪公司也感意外,但当时“华青帮”人多势众,态度恶劣,经纪公司的人被吓得不知所措,对于主办单位的无理要求,只能“干瞪眼”,幸好香港的艺人团队介入,事情才能圆满解决。

  该单位强调将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联系,追查洛杉矶的“华青帮”不良分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