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点乐队“只唱不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7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零点乐队2005年全国巡演将于3月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启动。乐队主唱周小欧表示,在演唱会上,他只唱歌,不说废话。

  “不说废话”是有原因的,记者从零点乐队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周小欧平时就是个不太爱讲话的人,他对待音乐、对待生活都比较稳重,尤其在倾情演唱的时候,更不愿意因为过多的语言打扰自己演唱的情绪。鼓手二毛说,小欧算是个内向的人,但是和非常熟悉的好
哥们儿在一起时,说话也是滔滔不绝的。周小欧则表示,自己不爱说话的性格是与生俱来的,再加上小时候家教甚严所致。周小欧不善于调侃,这让人担心他在演唱会中缺乏与观众的交流,不过周小欧却觉得,在乐队和观众之间,音乐是最好的沟通方式,用音乐讲述,可以抵得上万语千言。

  周小欧还为演唱会准备了一首钢琴弹唱,这也是他在媒体、观众面前第一次如此亮相。很多人都知道周小欧是个专业小号手,在上学期间他就是老师专业培养的对象,但是这次在《风·雷·动》演唱会中,他却放下了小号来展现自己在钢琴演奏方面的才华,给人以纯粹的新鲜感。

  此次演唱会可以说是零点乐队出道以来的一次经典曲目大集合,不但有《爱不爱我》、《别误会》、《向快乐出发》、《相信自己》、《你的爱给了谁》、《玩够了没有》、《粉墨人生》等经典老歌,更有收录在他们新专辑《风·雷·动》中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跟着感觉走》、《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翻唱名曲,两个小时的倾情演出,相信可以让现场歌迷从头到尾保持高热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