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舒淇合唱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7 今晚报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任贤齐的忠实影迷和歌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任贤齐的近况。

  萦东温泉花园羽龙 小海地Blue羽龙等读者:

  为了宣传新专辑《两极》,任贤齐最近跑遍了内地几大城市,又开新闻发布会,又搞签名活动。

  任贤齐说,新专辑《两极》除了延续自己以往的歌路外,也有一些新的尝试,其中包括一首HIP—HOP感很强的《小狼狗》。专辑中还收录了一首与舒淇合唱的《那一年,这一天》,非常受人关注。谈到舒淇,任贤齐大加赞赏:“在韩国拍摄电影《韩城攻略》时,我邀请她和我一起合唱主题歌《那一年,这一天》。因为她从来没有进过录音棚,所以录音时很紧张,于是我就带她先去熟悉环境,给她讲我唱歌的体会,正式录制那天还准备了鲜花、蜡烛等东西营造气氛,结果不到4个小时她就完成了录制。”任贤齐鼓励舒淇筹备自己的唱片,他也非常乐意帮舒淇做音乐方面的制作或进行合唱。

  电影《韩城攻略》票房大卖为任贤齐今年的发展开了个好头,目前任贤齐已经有七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片约在手。任贤齐宣传完新碟,会接拍张艾嘉的新戏,将与“奶茶”刘若英合作,他说:“艾嘉姐正在赶写剧本,已通知我来演,这是一部爱情片。”

  据悉,任贤齐的新专辑《两极》正在本市北达音像各大连锁店销售。 本报记者柳 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