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24小时》收视率创新高 顺利收回全部成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1: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于大年初一播出的电视剧《非常24小时》以“城市应急科幻题材”、24小时连续播放、千万元的日播出费用作出了中国电视史上“三个第一”的大胆尝试。昨日,记者从中国教育台一套节目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非常24小时》最高收视点达到了1.7%,并获悉目前教育台已收回全部投资成本。

  最高收视是平时10倍

  《非常24小时》于大年初一零点开始连续24小时完成剧集的全部播出。从刚刚统计出的收视数据来看,最高收视点达到了1.7%,具体时间段是在下午的四、五点钟。与教育台一套节目同一时间段相比,该剧的最高收视点是以往的10倍。此外,该剧24小时播出的平均收视点是0.25%,这一数据在教育台的节目中也是比较好的成绩。据教育台一套节目总编徐东分析,取得这一成绩主要应归功于该剧独特的创意和前期强大的宣传攻势。

  已收回全部投资成本

  该剧投资一千万元,这就意味着日播出费用至少要达到相同的数字才能收回成本,之前很多业内人士对成本回收表示过怀疑。记者从教育台一套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由于播出形式特殊,教育台采用了套装卖广告的方式,即所有投放的广告都只有一天的播放寿命。而吸引广告商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降低价格。据悉,从目前签订的合同金额来看,该剧已收回全部投资成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非常24小时》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