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静初范伟开始《芳香之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58 今晚报
张静初范伟开始《芳香之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昨天下午,由光彩文化传媒和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电影《芳香之旅》,在北京饭店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男女主角范伟、张静初出席了发布活动。刚刚在《孔雀》中崭露头角的张静初,这次在《芳香之旅》之中将挑战从17岁至40多岁的年龄跨度。2004年因电影《看车人的七月》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影帝的范伟,将塑造上世纪70年代一个劳模的形象。

  新锐导演章家瑞的处女作《女若玛的十七岁》曾在国际上大获成功,该片接到了国际上20多个电影节的邀请,所以这次《芳香之旅》的投资方光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上千万,努力将《芳香之旅》推上国际电影舞台,力争利用国际团队打造出一部既具有文化品位又具有观赏价值的电影。

  电影《芳香之旅》的故事发生在中国20世纪70年代,通过一辆乌龟壳似的老式公共汽车上的司机老崔(范伟)和售票员春芬(张静初)之间的特殊情愫,讲述了一个令人唏嘘、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在这个故事中刹那间逝去的爱情、无性的婚姻等情节无不令人心悸。导演兼编剧章家瑞和编剧袁大举历时两年共同研磨剧本,为了使剧本中的人物更丰满,章家瑞和袁大举几赴云南采风,尝试以一种独特的视角讲述那个年代令人心悸的故事,尤其是春芬精神被异化后的欢愉和麻木令人扼腕而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