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最佳主持人,徐浩然与白岩松“打”成平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邢虹)“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正在上海举行,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主持人徐浩然将踏上上海音乐厅的红地毯,走过星光大道,领取“2004年度中国最佳主持人”(新闻评论类)奖项。江苏卫视《服务先锋》主持人赵丹军当选“优秀主持人”。

  和白岩松获同一奖项

  今年的春节,徐浩然过得特别开心。春节前,就有朋友偷偷“泄密”给他,说他成了“2004年度中国最佳主持人”(新闻评论类),要知道,这个奖项的竞争者众多,全国有上千人报名,最后,央视名嘴白岩松、北京卫视的元元和他一起成了最终的获胜者。自从踏入电视这一行,徐浩然得过的奖不胜枚举。1999年,他就得了全国广播电视主持人“金话筒”金奖,但今晚将领取的这个奖项仍让他激动不已。“得‘金话筒’时,我是记者型主持人,采编播合一,现在是纯粹的新闻评论,有很大的区别。而且,我是凭着《1860新闻眼》获奖的,意义更是不同。《1860新闻眼》诞生才一年多,但在论坛上认同度和赞誉比较高,在全国也是有影响的节目,这让我觉得非常骄傲。”

  “50万年薪”余波仍在

  这次去上海参加“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除了探讨业务之外,徐浩然意外地发现,好多人仍对他2003年以50万年薪从广东电视台跳槽到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江苏新时空》一事深感兴趣。“好多人都来跟我打招呼,问起50万年薪,这件事影响比我想象的更大。”从《江苏新时空》转到《1860新闻眼》,徐浩然如今的年薪还是50万吗?“基本上保持在这样一个水平,但也有一些调整。”他坦诚地回答,如今年薪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在南京一边工作一边读博,和我当时跳槽来时的情况不一样,我很喜欢这个城市。”(编辑 小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