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迈:春晚我绝对没假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日前,有媒体反映歌手张迈在今年春晚“对错了口型”,有假唱嫌疑。对此张迈连连喊冤,她以自己的人格和人品保证:“我绝对没有假唱!”

  张迈说:“我用自己的人格和人品,用我在北京十年来走过的日子,用我的军人身份做保证,我绝对没有假唱,没有对口型,我实在是太冤枉了。我说两点:第一,我没有假唱,没有对口型,我们这个节目被一推再推,推到零点之后,我们所有的人做好了最坏准备,
我还跟其他三个歌手说,不管什么结果我们都要准备好,但我们仍然没有假唱;第二,《那个士兵真好》作为入选春晚的两首军歌之一,在零点前还是零点后都不重要了,我是一个军人,在这个问题上是认真对待的,前边阎维文的是真唱,而后边我们这个如果是假唱的话,那有何意义呢?这个节目能上春晚,我是无怨无悔。”

  对于对错口型的说法,张迈说:“直播后我看了四遍重播,我不是怕别的,而是怀疑我说错话没有,因此在我们前边,临时加了一个节目《汇报咏叹调》,节目的临时变化对别的演员不是问题,对我们歌手来说却是个挑战。我接到通知后,就赶紧注意现场说话的问题去了,对于歌曲本身我倒没在意,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歌,非常熟悉的歌,唱了那么多遍了,绝对不会出错,而且退一步说,如果我错了的话,根本不用人来提醒,因为后边的三个人会跟着错,而实际情况是,我在现场没有出任何差错,这样说我对我是一个刺伤,不信现在可以回到录像看,我没出任何差错,包括说话。”张迈强调:“不仅我自己可以担保,甲丁老师和现场导演,以及其他三个歌手都可以证明,我没有假唱,因为如果我假唱的话,她们三个人也需要假唱才行。”

  一位业界资深人士在谈及这一问题时表示,第一,他相信张迈的人品,不会说谎,第二,他看了现场情况,一看就知道没有假唱,张迈并没有糊弄观众。(邓鲁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