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要“瘦身” 钟欣桐扮“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谢世明 杨明华

  农历新年之后,影市进入了短暂的淡季,本周只有两部合拍片《瘦身》和《公主复仇记》“新鲜上市”。两部影片均由年轻女星挑大梁,前者有应采儿,后者则有“阿娇”钟欣桐。

  《瘦身》由“商业片之王”鬼才导演王晶执导,应采儿、黄秋生、邓萃雯、景岗山主演。该片是一部以“瘦身”作为背景的刑侦悬疑电影,将在飞扬、中华广场、华纳金逸等广州各大影城上映。其中在飞扬、天河、青宫、市一宫购买套票的观众还可获得“瘦身”优惠卡等礼品。

  《公主复仇记》由彭浩翔执导,陶红、钟欣桐、吴彦祖主演。故事讲述:卡拉OK侍应周筱兰与男友钟智健过着稳定的感情生活,直至有一天,陈蕙贞走到她面前说自己是健的前度女友,却在一个多月前无故被健拋弃,健还将两人过去的一张裸照放上互联网,令贞失去了教师的职位。兰为免步贞的后尘,决定与贞联手潜入健家,偷回两人与健拍下的裸照。当报复成功之时,谜底才被真正揭开,原来贞并不是单纯的受害者,兰也不是毫无机心……

  “阿娇”钟欣桐的票房号召力固然不容小觑,但是《公主复仇记》最大的卖点是导演彭浩翔。彭浩翔最擅长玩黑色幽默,在电影中颠覆传统观念。其旧作《暑期作业》、《买凶拍人》、《大丈夫》等都深受海外影展及影评人推崇,《公主复仇记》去年10月还在东京电影节上作了全球首映。该片的尺度颇为大胆,与吴彦祖有一段“床戏”的陶红说:“出来的效果和感觉真的很好,并非卖弄色情。”
应采儿要“瘦身” 钟欣桐扮“公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公主复仇记》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