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是我家”慰问演出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5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摄影报道日前,深圳大家乐文化广场,广控金威艺术团为上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同时宣告第11届“深圳是我家”春节系列活动结束。

  第11届“深圳是我家”春节系列活动从2004年12月27日在深圳大家乐文化广场拉开序幕后,两个月时间,联合全市各基层团组织,在不同的地点共举办了春节专题文艺晚会100场;“爱心行动”文体活动100场;慰问巡演近30场;“东西南北大拜年”广场主题联欢晚会
一场;中国民间艺术大师精品展一个;深圳青年春节联欢晚会一场。

  今年的“深圳是我家”春节系列活动是由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因此仅广控金威艺术团就深入到全市六区的大型社区、商业广场、工业区和街道等地共进行了近30场慰问演出。此外,从大年初一起,“金威杯——青春之歌”青年卡拉OK争霸赛也向市民免费开放。深圳大家乐文化广场,每天晚上都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看歌唱爱好者们的精彩表演。

  “深圳是我家”春节系列活动从199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由共青团深圳市委牵头,深圳市文化局等单位主办,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承办。

  作者:记者裴军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