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当选年度最佳男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57 扬子晚报

  今晚,上海音乐厅将举行“2004年度中国电视主持人颁奖晚会”。这是中国主持界首度设立的评选活动,评奖名单已于日前公布,风头正劲的李咏摘得最具分量的“年度最佳男主持”奖,在春节晚会上崭露头角的上海姑娘董卿成为“年度最佳女主持”,白岩松获得“年度最佳口才奖”。另有8个专业奖项分别颁给了全国24个主持人。

  在这份星光熠熠的主持人获奖名单中,记者没有发现王小丫、水均益、周涛、敬一丹
等著名主持人的名字。由体育、综艺、娱乐、社教、谈话、新闻评论等节目类型组成八个专业奖项中,每个奖项都有三个获奖者,依照“排排坐、吃果果”的原则,每个专业奖项中只能有一个来自央视的获奖者,其余两个空位则由各地卫视来填充。因此导致了央视部分名嘴无法出现在获奖名单中。尚青2004年度中国最佳电视主持人榜单最佳男主持人李咏最佳女主持人董卿最佳口才主持人白岩松

  最佳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央视)唐蒙(东方卫视)王泰兴(广东卫视)

  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董卿(央视)汪涵(湖南卫视)王俐(山东卫视)

  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李咏(央视)陈蓉(东方卫视)宫琳(湖北卫视)

  最佳社教节目主持人张越(央视)韩咏秋(重庆卫视)亚妮(浙江卫视)

  最佳专访节目主持人王志(央视)陈鲁豫(凤凰卫视)曾涛(北京卫视)

  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朱军(央视)窦文涛(凤凰卫视)刘仪伟(东方卫视)

  最佳新闻主播主持人康辉(央视)劳春燕(东方卫视)张丹丹(湖南卫视)

  最佳新闻评论主持人白岩松(央视)徐浩然(江苏卫视)元元(北京卫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