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恋情双双“出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57 扬子晚报
Twins恋情双双“出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中基和阿Sa

  “桃花开,开灿烂”,这首贺年歌最适合今时今日的Twins唱了。刚过去的农历新年,Twins的两位成员阿娇和阿Sa都交上“桃花运”,各自和绯闻男友出外旅游。阿Sa和阿娇虽不是真正的双胞胎,可是她们挑男友,却像有心灵感应,两人分别爱上同是“双鱼座”的郑中基和方力申。
Twins恋情双双“出水”(组图)
方力申

  “申娇恋”历时两年步入正轨

  钟欣桐阿娇和方力申的绯闻自2003年传出后,便没完没了,有说二人去年春节曾秘密同游日本,亦有传阿娇经常出入方力申位于香港碧瑶湾的寓所密会,拍拖之说甚嚣尘上。而香港媒体的可靠消息称,二人趁着今年春节假期秘密同游瑞士6天,顺道庆祝一个浪漫又甜蜜的白色情人节,返港时二人虽前后脚出闸,亦难逃被踢爆恋情的“厄运”。其实,阿娇和方力申早在2004年,已传过同游日本,更曾分别佩戴从日本买回来的情侣啤啤熊项链出席公开活动,亲密关系即时曝光。据知,当阿娇出道时,方力申一直想尽方法接近对方,直至两年前在一卡拉OK聚会上相识,之后方便展开猛烈追求,而阿娇有感男方为人纯朴和专情,而且大家亦爱好运动,可谓志趣相投,一拍即合。

  “Sa基恋”密谈四月浮出水面

  早前一直盛传郑中基和蔡卓妍阿Sa因去年合拍电影《追击八月十五》而擦出爱情火花,至今已秘密拍拖四个月,但两人为保护这段恋情,再加上有指英皇唱片反对阿Sa拍拖,所以两人一旦被问到恋情一事,便会矢口否认恋情。但随着时间发展,这段“地下情”渐渐浮出水面。

  有消息说,去年12月,两人牵手出席朋友的生日舞会,在好友圈中已公开了亲密关系。据悉,郑中基和阿Sa之所以火速配对,皆是阿Sa够主动,靠发爱的短信获得男方的心。郑中基与旧爱杨千嬅的恋情拖拖拉拉了好几年,最后还是未能重拾情缘。不过2月初,香港媒体拍下阿Sa往郑中基豪宅共度春宵的照片,恋情曝光。而农历新年期间,媒体更传出阿Sa和郑中基到日本拍拖度岁,更有人目击二人在日本街头表现亲昵,态度亲密。易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