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守望好精神家园 百名歌星反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1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由众多明星加盟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昨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如期举行。来自祖国两岸三地的上百名歌手,共同为“正版”而摇旗呐喊。

  昨天的活动从白天就开始了。柯以敏、苏永康、张韶涵、信乐团、罗志祥、江华、花儿乐队、瞿颖、汪峰、叶蓓等明星,参与了版权保护公益签售活动,表明了他们支持公益事
业,联手抗击盗版的决心。而晚上的演唱会气势更为宏大,不仅设了星光大道,还专门栽下了“反盗版树”。主席台前的上百个座位,几乎全部被明星坐满。除了演唱歌曲外,明星们还现场发起倡议,鼓励大家购买“正版”。

  参加昨天活动的港台歌手,还有黄耀明、李克勤、周传雄、邰正宵等;内地则有韩红、龙宽九段、汪峰、郑钧、叶蓓、阿朵、杨臣刚、庞龙、花儿乐队、零点乐队、唐朝乐队等。信乐团演唱的摇滚版《北京一夜》颇具新意,他们独树一帜的唱腔将这首经典演绎得别有一番风味。而韩国歌手张娜拉与安七炫,作为亚洲代表也参加了演唱会。他们凭借在中国的超强人气和激情表演,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不少影视界人士也出席了昨晚的演出。范冰冰、方青卓等人出场,博得了观众一片欢呼。而著名演员张国立更是作为主持人登场,他在现场不停地“言传身教”,激发观众反对盗版的决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