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公开闺房妙趣 发嫂成发哥御用模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润发公开闺房妙趣发嫂成发哥御用模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哥与发嫂形影不离

  周润发是圈内外公认的摄影发烧友,摄影的世界里并没有贵族与平民之分,这位国际巨星,亦有寻常的一面。在发嫂口中,发哥是个会先卖掉旧相机再买新机的人,非常悭俭;兴致忽发时,他甚至会拍她敷面膜的样子,让摄影变成夫妻之间的情趣,虽然发嫂始终仍无法爱上摄影。

  发嫂陈荟莲坦言,自己并不喜欢摄影,甚至有一点怕,因为她并不是一个富创造力的人,所以如果可以选择,她会喜欢欣赏摄影作品多于自己拍摄。不过,与一个热爱摄影的丈夫日夕相对,她偶尔也会充当模特儿或者摄影助手的角色。

  虽然嘴里声声说不喜欢摄影,但在发哥潜移默化的影响之下,发嫂闲聊几句,不觉已经露了一手,深得真传。

  发哥御用模特儿

  日前,发哥为好朋友的发型屋贡献了一辑以剪发用具为题材的黑白照片,作为发型屋内装饰之用。从他的作品,及发嫂口中所述,发哥对摄影的态度,绝对是即兴而且率性的。发嫂说,她曾替发哥当了两次模特儿,都是没有什么特别主题的自然家居生活照。

  她还透露,发哥有一次甚至连她敷面膜也拍!“他忽然想拍我敷面膜的样子,就叫我敷起来给他拍,我也觉得很过瘾,就照他意思做了。”她略带腼腆地继续说:“这是情趣嘛!都老夫老妻了,现在的情趣反而更多。”

  很多人会以为,摄影发烧友家中一定放满摄影器材,每月倾家荡产去买相机,但原来这都不是发哥的真面目。发嫂说,发哥有自己的独立私人房间来放东西,他自己亦执拾得非常整洁。至于买相机,虽然发哥花得起,但却不会乱花。“相机很贵,所以他很悭俭,用旧了一部相机,会卖掉再买新的。他连数码相机都没有,反而有人送了一部给我。”

  支持丈夫发展兴趣

  有些妻子永远容不下丈夫的嗜好,有些则会努力改变自己去迎合对方,但发嫂对于发哥,却只有包容与欣赏。发嫂没有否认自己不喜欢摄影的事实,也说过不会刻意去让自己喜欢,但她对丈夫的这个兴趣却绝对支持。“他开心就好,我不会介意,这是一个很健康很好的兴趣。”她说:“发哥很久之前已经培养出这个嗜好,拍完《卧虎藏龙》之后,他休息了两年,期间就弄了一间黑房出来;现在发哥也会与朋友切磋摄影技术,诸如导演杜琪峰。”

  不过,发哥爱摄影,偶尔也会为发嫂带来一点点的担心。早前有报道指发哥在旺角砵兰街猎影,被几名纹身大汉重重围住,幸好后来大汉发现是国际巨星周润发,态度才变得温和。谈到此事,发嫂说自己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发哥怕吓坏她,所以没有告诉她。“我并不担心他到处拍照会危险,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很疼爱他。”(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