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收视率会低于往年奥斯卡主持要严把嘴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03 深圳晚报

  收视率会低于往年

  奥斯卡主持要严把嘴关

  第77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今年掌握奥斯卡典礼直播权的仍然是美国广播公司,而播出过程将较实况晚播出7秒钟,以避免出现不雅的画面。

  届时,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将主持本届奥斯卡典礼,主办方反复警告他注意不要讲黄段子。由于去年超级碗橄榄球赛上珍妮特·杰克逊的“露胸事故”之后,美国参议院投票将公开的下流活动的罚款从32500万美元提高到50万美元,美国广播公司对此如履薄冰。

  然而,洛克喜剧才华最突出的特点就在于黄段子,此前,他曾经开玩笑暗示同性恋才看奥斯卡。但是他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而这部分观众正是奥斯卡组织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热切想要争取的。这个争议性的人选被广泛视为鼓舞逐年消退的奥斯卡人气的一个尝试,去年全美收看典礼的观众为4350万人,比1998年《泰坦尼克》获奖时减少大约1200万人。

  直播制片人吉尔·盖茨解释了选择克里斯做主持人的原因,“克里斯很有幽默感,他说的每句话都是真正的幽默。如果你把他的话当真了,更多的算是你自己的遗憾,因为他真正是一个有趣的家伙。提到我们是否会拥有更年轻的观众,我希望如此,虽然那不是我们选择他当主持人的原因。你需要一个影星,而且要风趣,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样一个喜剧演员。”

  由于今年的提名片缺乏力作,美国媒体预测称今年的奥斯卡典礼收视率会低于往年。但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弗兰克·皮尔森称缺乏力作应该被看做今年典礼更卖座的因素之一,“今年各奖项分布到更多电影和演员身上,更加异彩纷呈,而小制作电影将冲到竞争的前列,这些都是奥斯卡的新气象”。本届奥斯卡获提名影片除《飞行者》外均为小制作影片。(清晨)

  作者:清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