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明星今年衣着怀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03 深圳晚报

  第77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也是时尚秀,好莱坞大牌明星们将在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上尽情展示他们的风采。而今年奥斯卡的时尚风向标已经指向上世纪中叶,崇尚经典与怀旧。

  时尚评论家们断言,凭借《百万宝贝》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希拉里·斯万克也许会是领奖台上的焦点,但在《飞行者》中饰演凯瑟琳·赫本的凯特·布兰切特才是当晚最耀眼的时尚主角。

  《W》杂志前时尚总监乔称,“典礼上老式好莱坞的经典传统潮流将要重演。作为获得最多提名的影片,《飞行者》反映的正好是旧时代的情绪。”该片主人公为20世纪三四十年代好莱坞亿万富翁霍华德·休斯的故事。

  1999年布兰切特曾经凭借影片《伊丽莎白》赢得一项奥斯卡提名,但与获奖擦身而过。出席本届奥斯卡典礼的时候,她将戴着凯瑟琳·赫本本人的一副手套,希望这次能够得到好运气。但她其他的服饰现在还是一个秘密。

  新晋设计师伊丽莎白·梅森也表示时尚已经发生回归。女星凯莉·林奇将身着CeilChapman品牌40年代风格的长裙和宝蓝色丝衫。而托瑞·斯培林则会穿上CeilChapman品牌50年代风格的围脖装。

  曾为朱丽叶特·比诺什等影星化妆的香奈尔化妆师苏珊·施特林称,“由于《飞行者》的影响,今年我们将会看到很多经典和怀旧的东西,这意味着会出现上世纪20年代、30年代和40年代的化妆风格。”

  著名时尚评论家梅丽莎·瑞薇丝预测,“今年奥斯卡女宾的女神装的倾向仍然很强。无论你愿意不愿意,你的照片都会刊登在各大时尚杂志上。如果你穿得像一只小鸡或者妖怪,你就等着上封面吧。如果你像莱拉·弗琳·贝尔2001年那样穿得像个喝醉了的芭蕾舞女,你还是会上封面。”(清晨)

  作者:清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