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细述与刘德华当年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莅穗为新书签售,自称仍有能力做母亲文/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昨日下午,以“刘德华前女友”身份来到广州购书中心签名售书的喻可欣,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她在妈妈的陪同下,坐在密密麻麻排队等签名的读者和一大堆记者面前,颇有点“孤军作战”的感觉。但喻可欣仍能坦然面对,细说著书缘由:“我们的事不想别人来炒作,由自己来说最真实最清楚。”

  此书犹如“忘情水”

  带着《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来到广州签售,喻可欣终于开始正式面对刘德华在内地影响力带来的压力。昨日,天气阴雨绵绵,她穿着大红绒衣外加一件雪白的毛绒背心外套,披着一头乌黑长发,与一身贵气的喻妈妈并排坐在购书中心大堂。活动行程安排她先要接受媒体采访,于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记者第一个问题便是:“出书有没有和刘德华打招呼?”喻可欣笑盈盈地,却遮不住一脸的沧桑:“没有。我和他的事,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人问、有人猜测,所以我选择自己出书来讲清楚。大家都是成年人,会懂得怎样面对。我把这本书当成给自己的一杯‘忘情水’,我不会唱歌,所以就写书。”
喻可欣细述与刘德华当年情(组图)
初出书之际,便有人拿“与刘德华的激情一刻”来炒作,喻可欣却说得平淡:“当时我跟他是男未婚女未嫁,这些很正常啊。而且那些事都是真实的,谈过恋爱的人应该都可以理解。平常心讲,他也是个正常的男人啊。”显然她对于与刘德华的这段情已经释然。她承认“在那段时间他的确是最重要,也占据了我心灵的一大部分”,但这段自己曾为之“付出了全部”的爱情已成过去:“‘唯一的爱’只是曾经的事,其他都不再重要。”

  右图:喻可欣偶尔还露出小女儿的姿态

  终于可以“各走各路”

  书中满目皆是当年刘喻二人“金童玉女”欢天喜地的照片,还有许多刘德华亲笔写给喻可欣的浓情蜜意的小纸条,开头一律是“最亲爱的老婆”,结尾永远是“最……爱你的老公”。一段真情摆在面前却已成追忆,不由令歌迷与读者一片唏嘘,不相信喻可欣能轻轻放下。但她说如今早已没有再和刘德华直接联系,就算再见到刘德华,要说的也只是一句:“物我皆忘,互祝平安。”公开那些小纸条和亲热照片,在她看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那些东西送给我了就是我的,放在书中的作用是让内容更真实更丰富。这本书已清楚明白地挥别了过去,大家不会再有好奇,我们也都各有各的路要走。”

  至于自己出书对刘德华的影响,喻可欣只撂下一句话:“去问他吧。”

  仍渴望生子做母亲

  从热恋中的女孩到如今沧桑的女人,喻可欣已懂得爱情的真谛。“从前是青涩的,但经过多年情感历炼,我明白没有完美,只有努力接近完美。”但她至今仍未婚。说到早前台湾媒体炒出“百万元台币卖卵子”的事,她一笑置之:“那是媒体造出的新闻,
喻可欣细述与刘德华当年情(组图)
因为他们需要话题。我倒的确仍然渴望生孩子做母亲,也还有这个能力,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做孩子的父亲。”

  左图:在妈妈(右)的一路陪伴下,喻可欣终于放下了与刘德华的一段情

  喻妈妈在一旁发言:“可欣选择出书是对自己有个交待,而她自己的成熟度又能够承认这些。当年她与华仔在美国发生了这段感情,我很支持,因为华仔是个上进的好青年。后来他们分手,来自媒体的压力的确不小,但我仍一路支持她。我祝福我的女儿很快能恢复好心情。”

  喻可欣甜甜地笑了,又有了点小女儿的姿态。面对未来,她还是有许多美好的想法:“我对写书一直很有兴趣,如果读者接受我的文笔和思考方式,我还会继续写些‘杂记’。但我不会再自曝‘情史’了,因为我本来的目的就不是想靠曝光感情生活而出名。”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