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兆伦《抢滩大上海》再演反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央视一套昨晚20:47开始播出30集电视剧《抢滩大上海》。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商战故事,其中穿插一场爱恨交织的情感战争——当情感影响到利益,当利益支配了情感,谎言、骗局、黑幕、阴谋、陷害、报复都接踵而来……在《抢滩大上海》中出演反面角色的演员绝对得是一名压得住阵的厉害人物,而这个人就是温兆伦。

  1989年,那是温兆伦命运中最值得书写的一年。《义不容情》中最令人有切肤之感的还是温兆伦饰演的反派角色“丁有康”。很多人认为香港电视剧虽然盛产“恶人”,但像“丁有康”这样丧尽天良的大奸大恶之徒算得上是港剧开天辟地头一回。《义不容情》让温兆伦红透了半边天。10年后,在一份港人填写的调查问卷中,“丁有康”仍名列“十大反派”之首。这回,《抢滩上海滩》又找他来出演大反派,对此,温兆伦信心十足地表示,剧中的“李嘉德”肯定会超过当年的“丁有康”。
温兆伦《抢滩大上海》再演反派(组图)
在剧中,温兆伦扮演的李嘉德是一名新加坡望族子弟,与徐宁(高曙光饰演)是美国耶鲁大学的同窗好友。他追求萧静芸(陈德容饰演)多年,却始终得不到萧静芸的芳心。为了追求萧静芸,他也来到上海发展,投入大洋集团董事长白浩然(姜大卫饰演)的旗下。当他发现萧静芸和徐宁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便从中作梗。此时,白浩然和萧静芸的父亲——台商萧仰山(秦沛饰演)发生不睦,李嘉德于是提议趁萧氏大举进行内地投资,打击萧氏在台湾的根本力量。不过,在一场充满悬念的股票大战后,萧氏最终获得了胜利。李嘉德为了挽回自己的利益背叛白浩然,害得白浩然几乎倾家荡产。此时,李嘉德已经几乎丧心病狂,将自己的失败归结于萧仰山、徐宁和萧静芸,他要掀起最后的近乎疯狂的报复行动……

  右图:温兆伦这次要超越“丁有康”

  在《抢滩大上海》中,秦沛饰演的萧仰山被尊为儒商之首,他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萧芝媚泼辣,二女儿萧静芸聪慧。在戏中,秦沛与弟弟姜大卫从头到尾饰演一对互相挑战但又互相敬佩的死对头,两位实力派老演员的对手戏十分值得一看。而一直以柔弱可怜、逆来顺受的角色招人怜爱的陈德容,此次改头换面扮演女强人,充分展现了她的表演实力。此外,加盟该剧的主要演员还有贾静雯、秦汉、寇世勋等。

  (周宇红)
温兆伦《抢滩大上海》再演反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剧中的姜大卫(左)与陈德容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