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冲:章子怡不是我的“接班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阔别多年的国际影星陈冲前天应邀到香港为某名牌钟表珠宝专门店剪彩。当天她全身穿着代言的品牌服装出场,一身白色低胸裙,从头到脚“行头”总值达到350多万港元,单是手镯就价值152万港元,抢尽了同行法国女星LouDoillon的风头。

  自然露性感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陈冲最近在郭践红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流放化身》(Avatar)中客串饰演一名94岁的老妇,一心一意要留住青春,且死不认老。这个疯狂又夸张的角色造型艳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陈冲的戏服十分性感,还有袒胸露背的香艳镜头。对于性感的表演,导演郭践红笑说不用“说服”陈冲:“她看过剧本后接受了这个角色,就自然而然地表现出性感一面。”

  而陈冲自己近期正忙于写一个关于现代上海生活的剧本,稍后会到上海和北京进行筹备,希望这部由她执导的新戏可于今秋在上海取景开拍。陈冲表示,她的新剧本是一个关于上海的故事,有爱情线,但不会有太多情节描写爱情。她不肯透露打算由谁来演出,只说演员仍在斟洽中,她会亲自执导。至于酝酿了好几年仍迟迟未能开镜的电影《扶桑》,她表示会暂时搁
陈冲:章子怡不是我的“接班人”!(组图)
下。

  喜欢周润发

  谈到曾在电影《茉莉花开》中饰演她“女儿”的章子怡,陈冲大表赞赏,指章子怡为人聪明又用功。“我非常喜欢她,她是个很好的演员,也很漂亮。”她希望两人再有合作机会。但被问到章子怡或者有望参演《沉默的羔羊4》的巩俐能否成为她的接班人时,陈冲就指两人都很好,都是她们自己,无须做她的接班人。

  右图:陈冲的一身行头价值350多万港元

  虽然在美国定居多年,但陈冲依然很留意华语电影的发展,《无间道》就是她很喜欢的一部港产片,她还看过刘德华主演的《天下无贼》。她说,中国电影与亚洲电影已经受到整个世界的关注,武打片更是受到美国观众偏爱,随着华语电影在美国得到肯定,中国演员去好莱坞演戏也比以往方便得多。陈冲还对周润发十分欣赏,她说:“我好喜欢他,十几年前已经想跟他合作,希望将来有机会,不过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

  陈冲前日凌晨1时才从美国洛杉矶飞抵香港,她说,本来答应带两名分别7岁和3岁的女儿去迪士尼乐园,但因为要来港,所以只好先将女儿从三藩市的家带去洛杉矶公公婆婆的家,让两老代她履行诺言。已有近10年没有到香港的她,只短暂逗留一天就走了。
陈冲:章子怡不是我的“接班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流放化身》中的陈冲表演性感

  (宗禾)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