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雷-查尔斯专辑销量雄踞榜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8:23 浙江在线
雷-查尔斯专辑销量雄踞榜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奥斯卡热门影片《雷》被炒得红红火火之际,影片现实中的原型,去世不久的蓝调音乐家雷-查尔斯生前最后一部专辑《GeniusLovesCompany》的销量也随之急速飙升,周三开始占据美国告示牌的畅销专辑排行榜榜首位置。

  自从去年9月也就是雷去世后第3个月,他的二重唱专辑《GeniusLovesCompany》正式推出至今,销量从第14名的位置一直上窜到第一,截至20日为止在美国的一周销量上升202%达到22.4万张。

  《GeniusLovesCompany》至今已经累计卖出240万张。2月13日,该唱片还包揽了8项格莱美大奖,其中包括年度最佳唱片奖,专辑中与诺拉-琼斯合唱的《HereWeGo Again》赢得流行类最佳合唱奖。

  此前雷仅有一次凭借《乡村与西部音乐中的现代之音》登上1962年美国告示牌的畅销专辑排行榜,该专辑连续14周高踞音乐榜首位。

  此外,赢得格莱美最佳摇滚专辑奖的“绿日”组合《美国大白痴》本周上升到排行榜第2位,销量上升49%达到20.2万张。该专辑与The

  Game的《The Documentary》换位,后者销量下滑17%到达13.1万张。以下是上周的销量排行榜:

  1.《Genius Loves Company》雷-查尔斯

  2.《美国大白痴》绿日

  3.《The Documentary》The Game

  4.《2005格莱美提名专辑》

  5.《爱的告白》亚瑟小子

  6.《Seventeen Days》3 Doors Down

  7.《Get Lifted》约翰-兰金

  8.《Encore》阿姆

  9.《Songs About Jane》Maroon 5乐队

  10.《Breakaway》凯莉-克莱森。

  来源:

  新浪娱乐(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