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度回应恋情 侯佩岑笑谈周杰伦:最欣赏他的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9:51 中国新闻网
首度回应恋情侯佩岑笑谈周杰伦:最欣赏他的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在周侯恋消息曝光之后,主角之一的侯佩岑首度公开响应,她表示,周杰伦是很真、很踏实的人,能够谈恋爱是一件很开心、很幸福的事。她也强调,与连胜文还是好朋友,同时澄清表示,她母亲林月云没有接到连战夫妇的电话,也没有打电话向连胜文的家人解释。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侯佩岑27日的签书记者会,“周侯恋”反而成了焦点,记者的问题几乎都集中在两人的新恋情,侯佩岑也一直保持招牌笑容,笑吟吟的回答。她表示,谈恋爱应该是很开心、很喜悦的,虽然恋爱过程有时会有“副作用”、一些不顺利,但她还是会以开心、喜悦来面对,记者问她今天呢,她笑说:“今天很开心吶!”

  她说:“感情的事,每个人处理不同,没有一定的『线』。”而她的想法是:“面对感情时,不要担心、害怕。”、“以前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而随着年龄成长,会比较勇敢不害怕。在生活中遇到心动的人,是很难得的,所以要勇敢点,对自己要诚实。”谈到男友周杰伦,她说:“我觉得他蛮有才气,很踏实,是很不错的年轻人,很真!”她特别提到周杰伦的“真”,是很让人敬佩的一点,很难得。

  侯佩岑表示,“我不会倒追男生耶。”她说她要等到“别人喜欢我,我才会喜欢人家。我不会主动啊!”记者问她,那么是指周杰伦主动追她啰?她大笑:“那你要去问他啦!”也有记者直接问她会不会和“周董”步上红毯?她更是笑开了:“想太多了,想太多了。”

  签书会的现场,侯佩岑也澄清,她和连胜文一直是好朋友,“以前是,现在也是。”母亲林月云并未因“周侯恋”而打电话给连战夫妇,林月云也没有因为“周侯恋”曝光而生气。对于母亲的看法,她说,母亲没有生气,也没有理由反对,事实上,在这场签书会上,林月云也到现场给予女儿最直接的支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