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酸莓奖得奖名单出炉 布什当选年度最烂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历年来都赶在奥斯卡登场前二十四小时公布的金酸莓奖得奖名单星期六出炉,美国总统布什(布什)因为是《华氏九一一》纪录片的第一主角,结果被选为年度最烂男主角。《猫女》被选为年度最烂影片,也让奥斯卡影后赫蕾贝莉获最烂女主角。

  今年正好是金酸莓奖成立二十五周年,这个充满讽刺意味的奖项,成立宗旨在于监督
好莱坞片商不要拍烂片。奖项得主是由六百五十多名来自美国与十五个国家的新闻界、影评界金酸莓奖基金会成员投票选出。

  第二十五届金酸莓奖得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烂影片:《猫女》。

  最烂男主角:《华氏九一一》美国总统布什。

  最烂女主角:《猫女》赫蕾贝莉。

  最烂男配角:《华氏九一一》美国国防部长伦斯斐。

  最烂女配角:《华氏九一一》布兰妮。

  最烂银幕搭档:《华氏九一一》美国总统布什与国家安全顾问莱斯或他的宠物狗。

  最烂续集重拍:《史酷比2》。

  最烂导演:《猫女》。

  最烂剧本:《猫女》。

  二十五周年纪念奖最烂音乐剧:《From Justin ToKelly》(曾有八项提名纪录)。

  二十五周年纪念奖最烂喜剧片:《绝配杀手》(曾有九项提名纪录)。

  二十五周年纪念奖最烂剧情片:“地球战场”(曾有九项提名纪录)。

  二十五周年纪念奖最烂输家:阿诺施瓦辛格(曾有八次入围纪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