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聊天精彩评论:迪奥没有底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37 新浪娱乐

  主持人 : 这可能跟过类的大多数的少男少女,包括诸多的评论家他们的意见大相径庭。

   安地 : 我觉得这真是好消息,他演的确实很好。

   主持人 : 而且好莱坞现在颁奖的现场是作为人都在鼓掌。

   这可能说是面临这种场景,我感觉站在台下的迪卡.普里奥有了几回这样的经历,他会更加尴尬。

  安地 : 他演这个人物,真的对美国人影响太大了,他唱的有些歌众所周知,而且对他的生活对他的音乐都有感情的。

   李星文 : 现在意味着马丁拿奖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安地 : 为马丁助威。

   主持人 : 怎么感觉门还是不大。这个话题又回到迪卡普里奥以后,他的潜力有多大,如果在马丁连续两届立捧他,谁吃亏不说了,他已经做出这么大的改变,以后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以后戏路必须得改,你必须得改回一个符合你年龄一个渠道上,我们发现好像他以后的机会会越来越窄。

   李少红 : 你说迪奥?

  主持人 : 对,我感觉到以后再有胆略再去用他,再给他包装,我就力推你,让你成功,改变一个角色,他首先在这方面没有底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