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兵前妻证实两人已协议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日前,著名演员王学兵与范冰冰的恋情见诸媒体后,两人都保持沉默不愿应对传媒询问,而本报记者也想办法联系到王学兵的前妻冯钰棋女士,她亲口证实自己已经在去年与王学兵办理离婚手续,原因是因为工作原因两人分多聚少,对于王学兵与范冰冰的新感情,她则表示与自己目前生活无关也无法表态。

  作为模特的冯钰棋对记者表示,她与王学兵相识在2000年1月一个朋友的派对上,当时
王学兵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演员,不过很有缘分的两人很快就相恋了,9个月后两人秘密举行婚礼。

  冯钰棋说:“王学兵是一个很内向很质朴的人,平时和熟悉的朋友在一起也很健谈,但是一有生人来就说不出话来。”两人恋爱时间不长,当时父母和朋友们也劝说过冯钰棋,让她再考虑一段时间,不过冯钰棋觉得9个月一起幸福的相处也不错,内向的自己和王学兵也合得来。随着王学兵的人气越来越旺,他的工作也越来越忙,常常到外地拍摄,一拍就是几个月,而冯钰棋的工作也相当繁忙,两人也因此产生了感情上的裂痕,冯钰棋说:“关键是长期不见面,大家都各忙各的,结果聚到一起反而觉得比较陌生。”2003年夏天,王学兵在外地拍戏期间,她主动和王学兵提出分手,去年两人正式协议离婚。

  如今,王学兵与范冰冰传出新感情,冯钰棋表示:“既然我们已经分开,大家各有各的生活,所以也谈不上什么,也希望他能过得好。”

  上海青年报 刘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