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自曝曾经为李亚鹏自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周迅最近曝光率极高,从《鸳鸯蝴蝶》到《美人依旧》,再到最新专辑《偶遇》,处处可见她的身影。事业、爱情发展都极顺的周迅,最近心情也很好,在李静和戴军的《超级访问》中对于她和大齐的爱情知无不谈,还自曝和李亚鹏的那段情让她得了自闭症。

  在《超级访问》中周迅一脸甜蜜,谈到男友大齐时,周迅拿出一张橘子的照片说:“大齐经常在平淡的生活中给我制造一些惊喜和浪漫,比如这个橘子就是他用刀在橘皮上刻上
:我爱你,放在冰箱里,我一打开冰箱就看见了,很感动,然后就拍下来做纪念。”

  谈完新欢,话题又转向旧爱。在整个节目中李静和戴军自始至终都没有提到李亚鹏的名字,而周迅也称其为那件事和那个人。周迅说,在《射雕英雄传》播出之后她情绪很失落,也是那个时候她和李亚鹏分手了。周迅说自己从那时起变得很自闭。至于自闭到什么程度,周迅说:“不说话,那时候几乎不说话,持续了一年左右时间,特别不爱说话,有时跟朋友出去,如果时间长了,人家可能都不知道我这个人的存在。我一直不说话,也不愿意跟人交流,因为那个时候真的不希望有其他的声音,就是想自己呆着。一个人什么都不想,就发呆,只能听淡淡的音乐,那段时间特别爱听卡伦·卡本特,是很小的时候爱听的,希望回到小时候。”

  周迅表示,直到2004年年中的时候,这种情绪才得以缓解,“我到了尼泊尔旅游,心情一下子变得放松了。后来就遇见了大齐,我感觉生活又重新阳光了起来。”

  新闻晨报 曾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