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ovie:《维拉·德里克》VeraDrake(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迈克·李

  主演:吉姆·布兰德本特、艾美达·斯丹顿

  维拉·德里克(艾美达·斯丹顿饰)有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她与丈夫斯坦和一对长大成人的子女生活在平民公寓里,家庭虽并不富裕,但生活还过得去。维拉是个清洁工人,斯坦在他兄弟的汽车修理厂做技工,女儿埃塞尔在一家电灯泡厂工作,儿子西德在学裁缝。德里克一家拥有钱所买不到的东西:真诚、幸福、和睦。那个时候的英国处于战后的休眠状态,可恶的天气、烤焦的食物、弥漫的炮灰、战后经济危机、等级分化。与那些无家可归的人相比,维拉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Movie:《维拉·德里克》VeraDrake(图)
但是她有一份秘密工作从未向家里人透露过,那就是私底下她为那些未婚先孕的女子堕胎,而这在当时的英国是违法的。在好友莉莉为她提供的手术室里,维拉帮助了一个个无助的女子,各个年龄段都有,但她们的共同特点是生活在中下层,并都受过感情或是肉体的折磨,维拉从不收取任何费用,她只是想帮助这些受困的女子。好友莉莉私底下非法倒卖糖和茶,这些东西在战后的英国是非常走俏的。

  德里克一家仍像以往那样快乐,雷吉很快成为家中的一员,并和埃塞尔订了婚。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维拉曾经帮助过的一个病人生病进了医院,她不得不在警察的询问下说出了维拉的名字。维拉被捕入狱,她向警方解释,她只是想帮助那些无助的女子,但是警方说出的事情却让她有口难辩,原来她的好友莉莉在私下向病人收取费用,维拉罪名成立,被判服刑两年半,没有任何一人她救助过的病人肯出庭为她作证。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