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邓建国扬言封杀 杨渝渝闯京城成陈坤“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33 中国新闻网
被邓建国扬言封杀杨渝渝闯京城成陈坤“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年前邓建国扬言封杀的成都美眉杨渝渝,前不久在北京和陈坤拍完《风雨西关》后,现在已经秘密回到成都。”昨晚,热心读者文先生向记者报料,称杨渝渝正在成都某茶楼与朋友喝茶。记者赶往该茶楼,找到了杨渝渝。

  年少赌气19岁只身闯京城

  渝回忆说,2001年4月25日,当时才19岁的她担纲邓建国投资的悬疑片《秘语17小时》的女主角。戏在巫山拍了近一半时,杨渝渝的爷爷病危,当时正好有三天时间杨渝渝没戏拍,就向邓建国请假回家看爷爷,但邓建国不同意,并扬言要在影视圈封杀她。此后,杨渝渝因邓建国的炒作在成都坏了名声,没一个导演敢找她拍戏。成都呆不下去了,杨渝渝决定到北京闯一闯,揣着800元开始了“北漂”。

  几番努力与陈坤同台飙戏

  短短一年多时间,杨渝渝成了广告明星,她又开始找戏拍。终于有一个导演看上她了,决定让她演女二号,但投资人却以此提出非分要求,杨渝渝一气之下干脆辞演。终于,在去年5月,电视连续剧《一梦千寻之风雨西关》的导演徐耿看中了杨渝渝,让她在剧中扮演陈坤的第一个女朋友,和孙俪、谢娜等人飚戏。

  “一进剧组,陈坤得知我是成都人,很高兴,在拍戏的几个月里经常帮助我,给我说戏、搭台词,精心指点我的表演。《风雨西关》顺利关机了,我也学到了许多东西。离别那天,陈坤大哥还为我送行,教我好好做人。”现在,杨渝渝片约不断,今年她将在三部戏中担纲女主角。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